服务指南

外出活动报名流程说明

1.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确定外出活动地点和日期,在相关月份工作计划里公布通知,并及时通过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

2. 愿意外出活动且符合外出活动条件的老同志请按报名日期到铭德楼大厅报名机上报名取票并仔细阅读小票上文字。

3. 按照通知的交费盖章日期,带上报名时打印出的小票,到铭德楼大厅,将活动费用交给合作的旅行社后再盖章(注意:地点不收费也需要盖章)。

请于交费盖章日下午4点前完成交费盖章以确定外出活动人数。如遇特殊原因临时变外出活动地点请在当日完成。因为费用中包含保险费并会立即购买保险,因此盖章交费后自行取消出行根据外出活动规定办理

4. 小票上要求家属签字。外出活动人员务必征得家属同意并由其在小票上签字,证明外出活动人身体状况良好可以出行,出现意外后果自负。

5. 如某地点报名人数过少需要改变地点,我们将提前电话通知。如某地点报名人数过多就增加一天,日期顺延,请准备外出活动的老同志预留好时间。

6. 外出活动一般安排半日和一日两种以供选择,如参加一日外出活动请自备午餐。

7. 外出活动当天,务必带上盖好章和签好字的小票,凭票上车;并随身携带相关证件和自用药品,记住自己乘车的车牌号和带队工作人员电话。不要临时换车、换座位。出行时听从指导、注意安全,顺序上下车,互相照顾,结伴而行。

8、联系电话:62334113;请报名参加外出活动的老师遵守以上规定

另:以后考虑实现手机报名,请没加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微信公众号的老师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