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面向机关部处、直属机构选拔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通知

面向机关部处、直属机构选拔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加强高考咨询阶段的集中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招生办决定从学校机关部处、直属机构等单位招募选拔教师加入招生宣传咨询队伍,赴全国各省市进行招生宣传。
一、招募对象
在校教职工或退休三年内的教师
二、招募条件
1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2 、爱校荣校,有大局意识,热爱招生工作。
3 、有较好的宣传意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4 、熟悉学校发展、科研实力、学科地位、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
5 、协调好部门内部关系,在不影响与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能够在招生咨询高峰季(一般是6月中下旬)有35天左右时间参与招生咨询,保证完成宣传任务。
三、工作要求
1 、按时参加招办组织的招生宣传专题培训,认真学习招生宣传资料,提升招生咨询业务技能。
2 、服从各省招生宣传组长的统一调配,遵照《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流程》,保质保量完成由各省考试院、市级招生办、重点中学以及第三方机构组织的招生咨询会,积极主动走访周围的重点中学,召开专场咨询会,与中学负责人、招生考试、教务处、年级组等老师加强联系,争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3 、至少连续3年参加同一省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四、报名方式及人选确定
1 、有意向的老师填写报名表,于521日前发到邮箱zhaoban@ustb.edu.cn。报名表可从网盘http://pan.baidu.com/s/1jIQJ3Wq 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 、报名参加本人籍贯所在省市招生宣传的优先考虑。
3 、招生办将进行报名信息筛选整理,将入选教师名单提交给各省招生宣传组长,作为选派外出招生宣传咨询备选人员,最终人员外派由组长决定。
五、其他
外出招生宣传咨询人员差旅报销、补助发放、评选奖励等按照《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招办联系人: 王进  62332893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
2017 5

报名表下载

  •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人员报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