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孝行故事的通知

关于征集孝行故事的通知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教育,建设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敬老爱老文化,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17 年继续开展征集孝行故事的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敬老爱老   我在行动。
二、活动时间。 1 1 日— 6 31 日。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王?t炜;联系电话: 62332667 ;投稿邮箱: jinseyuandi@ustb.edu.cn  
四、征集要求。
以文字叙述的方式,反映发生在身边的敬老、爱老故事,故事中的“孝行”人物双方在现实生活中是家庭成员关系,一方或双方为本校离退休职工。内容可以是自己对长辈的孝行作为和体会,也可以是发生在身边的感人孝行故事。
要求故事真实、感人、积极向上。文字朴实、生动,字数在 2000 字以内。
如果以文字的形式投稿有困难,可以以录音形式投稿,由工作人员负责整理;也可以接受采访,由工作人员组稿。
五、奖励方式。活动结束后,拟将孝行故事集结成册。被采用的孝行故事投稿人可以领取奖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