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8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2018年暑期安排如下:
1.2018730日(星期一)至828日(星期二)工作人员轮休。
2.2018829日(星期三)上班。
根据学校暑假安排,铭德楼开放时间如下:
730日至8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周六日休息;829日起正常开放。
暑期暂停办理公证查档事宜。
在此期间,各活动室正常开放,由各活动组自行管理,尤其要注意离开活动室之前要关窗关灯关空调。
参加活动的同志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遵守《铭德楼管理制度》,要爱护公共设施,讲究卫生,节约用水用电;协助工作人员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外出要遵守交通秩序,注意交通安全。
铭德楼各活动室仅限我校的离退休人员活动,请勿带小孩进入活动室。
请所有老同志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防火、防盗、防诈骗、反恐防暴、防交通事故、防踩踏、防中暑、防溺水、防自然灾害、防出行旅游事故等。
201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