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暑期工作安排及医疗报销通知

暑期工作安排及医疗报销通知

 

 

 

一、暑假期间铭德楼开放时间如下:
7 3 日至 8 7 日上午 8:30-11:30 、下午 2:00-5:00 开放,周六日休息。 8 8 日起正常开放。另 7 15 日的修脚正常进行。
二、暑期注意事项
暑假期间,各活动组活动自行管理,参加活动的同志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遵守《铭德楼管理制度》,爱护公共设施,按规定使用健身娱乐器材;协助工作人员做好防火、防盗工作;讲究卫生,离开活动室请关闭包括空调在内的所有电源;外出请遵守交通秩序,注意交通安全。
铭德楼各活动室仅限我校的离退休人员活动,请勿带小孩进入活动室。
三、开学后医疗报销时间如下:
8 9 日(周五)发薪日为医疗照顾、离退休职工报销专场。 8 20 日— 31 日每星期二、四上午报销门诊费用。 9 3 日— 9 日因新生体检,暂停报销。 9 10 日起恢复正常门诊报销,即每星期二、四上午报销各类人员门诊费用(包括医疗照顾人员、离休、退休、在职及学生),报销专场除外。
祝老同志暑期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