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计划总结

2013年6月工作计划

2013年6月工作计划

 

 

   

1 、支部书记会。暂停一次
2 、党委统一 组织活动安排。
1 )党员集中观看录像。
时间: 6 13 日(周四)上午 9 00 、下午 3 00 各一场;
地点:会议室(三楼 305 );
学习内容:《当前经济形势的困难、问题和挑战》——主讲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评论员姚景源。
2 )党员自主学习。
收看闭路电视播放录像:《当前经济形势的困难、问题和挑战》。
时间: 6 19 日(周三)下午 3 00 6 26 日(周三)下午 3 00
暑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由各支部自主安排。
3 )党员参观学习活动:“感受传统文化、体验现代科技”走进牛栏山。
参观时间: 6 17 日(周一)、 18 日(周二);
参观地点:牛栏山酒厂;
报名时间: 6 9 日(周日);
取票时间: 6 13 日(周四)。
4 )北京科技大学工作情况通报会暨“七一”表彰会。
时间:6月20号;
地点:多功能厅(二楼 207 )。
3 、各支部单独组织活动。
时间:各支部根据情况自行安排,以支部书记的通知为准;
内容:讨论“七一”表彰推优工作和“七一”慰问工作。
4 、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患病及生活有困难的党员及群众。时间: 6 月中下旬。
5 、党员干部阅文。
时间: 6 9 日(周日)下午 2 30 4 00
地点:聊吧(文件从离退休干部党委借阅);
阅文人员:处级以上干部。
行政工作
1 、处办公会。研究布置六月份及暑期工作。
2 、心脑血管健康讲座。时间: 6 3 日(周一)下午 2:30 ;地点:教室(三楼 304 )。
3 、发薪日集中办公。时间: 6 9 日(周日)上午 8 30 ;地点:铭德楼一楼大厅。
4 、校领导接待日。
时间: 6 9 日(周日)上午 8 30
地点:会议室(三楼 305 );
接待人:待定。
5 、免费法律咨询。
时间: 6 9 日(周日)上午 8 30 ;地点:铭德楼一楼大厅。
6 、老年大学停课通知。 6 12 日(周三)计算机应用专业中级班停课一次。
7 、修脚日。时间: 6 14 日(周五)上午;地点:健身房。七、八月份安排待定。
8 、科普论坛。时间: 6 14 日(周五);地点:中关村中科院礼堂;
课题:待定;主讲人:刘丛强院士。请提前 2 天到离退休干部处取票。
9 、影片欣赏。放映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时间: 6 14 日(周五)下午 2 30
地点:教室(三楼 304 );
影片简介: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 赵薇 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其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的毕业作品。影片改编自著名作家 辛夷坞 的同名小说,由香港著名导演 关锦鹏 担任监制,内地著名编剧 李樯 亲自操刀改编剧本,海峡两岸著名演员 赵又廷 韩庚 杨子姗 刘雅瑟 江疏影 等领衔主演,华语歌坛天后 王菲 演唱主题曲《 致青春 》。
10 共筑中国梦 欢歌乐晚年”北京教育系统老教育工作者 ( 西北片 ) 文艺演出。
时间: 6 19 日(周三)上午 9 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区报告厅(曾宪梓会堂)。
11 、教育部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
时间: 6 20 日(周四)上午 9 00
地点:教育部礼堂。
12 、走访慰问患病及生活有困难的离退休职工 。时间:六月中下旬。
13 、联谊舞会。时间: 6 28 日(周五)下午 3 00 5:00 ;地点:铭德楼一楼大厅。
14 、暑期医药费报销安排正式通知尚未公布,请留意网站或通知栏通知。
15 、暑期活动站工作安排。
放假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暑假期间上午 8:30-11:30 、下午 2:00-5:00 开放,周六日休息,在此期间,各活动室正常开放,由各活动组自行管理。

        7月份放暑假 :
7 3 日至 8 7 日上午 8:30-11:30 、下午 2:00-5:00 开放,周六日休息。 8 8 日起正常开放。另 7 15 日的修脚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