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计划总结

2010年6月份工作计划

2010年6月份工作计划

 

 

党委工作:

    1、支部书记会。时间:6月7日下午2:30;地点:会议室(三楼305);研究布置六月份工作。
    2党委统一组织活动。
    集中观看录像。时间:6月10日上午9:00、下午3:00各一场;学习内容:《中国与东盟关系》;地点:会议室(三楼305)。
    集中参观学习。时间:6月11日、12日分两天进行,参观平北抗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北京最美乡村之一柳沟村,体验北京郊区农村民俗风情;参观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接受科普教育。6月9日、10日报名、领取乘车票。
    通过闭路电视自学。时间:6月17日下午3:00、6月30日下午3:00各一次;学习内容:《中国与东盟关系》。
    3党员干部阅文。时间:6月9日下午2:30—4:00;地点:聊吧(文件从离退休干部党委借阅);阅文人员:处级以上干部。
    4“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患病及生活有困难的党员。
 
行政工作:
    1、处办公会。时间:6月1日下午2:30;地点:铭德楼303;讨论六月份工作计划。
    2接待日中友好高龄者大学63期学习班学员来访。6月4日至10日早晨6:50—7:20,学习太极拳活动;6月5日下午16:10—17:30,书法交流活动;6月6日下午18:00,家庭访问活动;6月9日19:30—21:30,联欢晚会,地点:多功能厅。
    3发薪日。6月9日上午8:30开始。
    4校领导接待日。时间:6月9日上午8:30;接待人:副校长权良柱、人事处处长赵锋;地点:关工委办公室。
    5花式台球培训班报名工作。招生报名时间:6月9日—13日;报名地点:离退休干部处办公室。
    6书画组半年汇报展。时间:6月9日—18日;地点:多功能厅。
    7修脚日。时间:6月18日上午;地点:健身房。
    86月18日上午9:00,放映影片《天安门》,地点:会议室(三楼305)。影片故事梗概:影片反映距开国大典短短的28天里,负责大典舞美的工作队克服种种困难对破旧不堪的天安门重新设计并修葺一新,保证了开国大典隆重举行的感人故事。
    9联谊舞会。时间:6月25日下午2:30;地点:铭德楼大厅。
    10继续办理2010年就近医院的登记和变更,截止到六月底。
    11继续进行免费照相活动。地点:聊吧。不方便前来照相者,可提供电子版或一?贾街收掌?。 电子版照片请发到离退休干部处办公室ltx@ustb.edu.cn
    12教育人生主题征文活动。征文对象:在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老教师、老模范、老领导、老专家、老学者;征文目的:把老同志在教育人生中最重要、最精彩、最感人的故事写出来,与人共享,激励下一代;征文要求: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并附撰写对象的一?济夤谡掌?一张,征文可以自撰,可以由老同志写自己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也可以开展访谈活动,撰写访谈录。请于2010年10月15日前将电子版报送离退休干部处办公室。电子邮箱:ltx@ustb.edu.cn  联系电话:62332667。
    13开始启用铭德楼楼前室外橱窗。
    14领取体检结果。地点:离退休干部处办公室。
    15走访慰问患病及生活有困难的离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