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计划总结

2017年9月工作计划

2017年9月工作计划

 

 

 

党委工作
1 、党委中心 组理论学习、党委扩大会
时间:98日(周五)下午2 : 30 地点:会议室(三楼305);
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传达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传达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暑期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 ;总结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务公开、信息公开,安全稳定等工作 ,在 中秋、国庆、重阳、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 开展 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自查, 研判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形势; 讨论下半年及9月份工作计划。
2 、党委统一组织活 动安排
1)党员集中观看录像
时间:913日(周三)上午9:00、下午3:00各一场;
地点:教室(三楼304);
学习内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要义及特征;
主讲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立新教授。
2)党员自学活动
收看闭路电视播放录像: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要义及特征
时间:920日(周三)、927日(周三)下午3:00
3 各支部组织活动
时间:912日(周二);
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4 、“喜迎十九大、胜利再出发”征文活动
征文时间:98-925日;
征文要求:体裁不限,字数2500字左右;
联系人:侯佳,62332667jinseyuandi@ustb.edu.cn
5 、党员干部阅文
时间:911日(周一)下午2 : 30-4 : 00
地点:聊吧(文件目录从离退休职工党委借阅);
阅文人员:处级以上干部。
行政工作
1 、处办公会
总结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务公开、信息公开,安全稳定等工作 ,在 中秋、国庆、重阳等重要节点, 进行提醒教育,研判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形势; 讨论下半年及9月份工作计划;参加党委统一组织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要义及特征”辅导报告学习。
2 、发薪日集中办公
时间: 9 11 日(周一)上午 8 : 30 ;地点:铭德楼一楼大厅。
3 、校领导接待日
时间: 9 11 日(周一)上午 9 : 00 - 11 : 00
地点:会议室(三楼305);
接待人: 副校长王维才,基建管理处处长林林,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人事处副处长蒋涛。
4 、养老服务机构展示
时间: 9 11 日(周一)上午 8 : 30
地点:铭德楼一楼大厅;
养老机构:北京市昌平区诚和敬长者公馆;
北京市朝阳区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
5 、老年大学2017年下学期开班计划
计算机第三期高级班,9139:00开班,每周三上课;
英语口语专业,时间待定;
绘画专业初级班,时间待定;
书法专业初级班,时间待定;
诗词楹联的创作与欣赏,时间待定;
老年健身专业——十六式太极拳班(复习八段锦),时间待定。
6 、科普讲座:《中国的探月梦》
时间:915日(周五)上午9:00,提前2天取票;
地点:中科院图书馆报告厅(中关村一街);主讲人:欧阳自远院士。
7 、修脚日
时间:915日(周五)上午;地点:健身房(一楼102)。
8 影片欣赏——待定
时间:915日(周五)下午2:30;地点:教室(三楼304)。
9 、“喜迎十九大,健康乐晚年”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报名时间:911-15日;
活动时间:922日(周五)上午9:00
联系人:张薇;联系电话:62332667
注意事项:请携带身份证刷卡报名
10 、迎新欢迎会
时间:922日(周二)下午15:00;地点:教室(三楼304)。
11 、秋游活动
9 26日(周二)北坞公园(海淀区),922日(周五)取票;
9 28日(周四)玫瑰情园(密云县),926日(周二)取票;
10 17日(周二)坡峰岭(房山区),1013日(周五)取票;
报名时间:911-15日;具体事宜见秋游表。 出于安全考虑,80岁以上的老同志建议不出游。
注意事项:请携带身份证刷卡报名
12 、八十岁寿星免费摄像
摄像人员:今年八十大寿的老同志;
摄像时间: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摄像地点:铭德楼二楼204房间;
注:请提前准备一两套服装;
    摄像期间,204活动室的活动暂停。
13 、征集以“喜迎十九大、胜利再出发”为主题的书画、诗词、摄影作品
征文时间:98-925日;
联系人:侯佳,62332667
14 、“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98-914日;
征集邮箱:918883938@qq.com
联系人:张薇,62332667;具体要求见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通知栏
15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诗歌抒情怀”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98-928日;
征集邮箱:918883938@qq.com
联系人:张薇,62332667
具体要求见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通知栏
16、医疗报销
每星期二、四、五上午8 : 10-11 : 00 正常报销;911日为离退休人员(含102人员)专场;915日不报销;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二上午报销子女统筹医疗费用;922日在西三旗报销。具体信息见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通知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