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计划总结

2013年8月工作计划

2013年8月工作计划

 

 

 

1 支部书记会。
时间: 8 8 日(周四)上午 10:00
  地点:会议室(三楼 305 )。
  内容:布置 8 月份及下半年工作。
   2 、党委统一组织活动安排。
   1 )党员集中观看录像。
  时间: 8 13 日(周二)上午 9:00 、下午 3:00 各一场;
  地点:会议室(三楼 305 );
  学习内容:《新历史条件下群众路线要坚持也要有新发展》—主讲人:中央党校教授高新民。
   2 )党员自主学习。
  收看有线电视播放录像:《新历史条件下群众路线要坚持也要有新发展》;
  时间: 8 21 日(周三)下午 3:00 8 28 日(周三)下午 3:00
   3 、各支部单独组织活动。
  时间: 8 12 日(周一),具体时间以支部书记通知为准;
  内容: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资料;
         填写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思想状况调研问卷。
4 、“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时间: 8 9 日—— 16 日。
   5 、党员干部阅文。
  时间: 8 9 日(周五)下午 2:30 4:00
  地点:聊吧(文件从离退休干部党委借阅);
  阅文人员:处级以上干部。
   行政工作
1 处办公会。研究布置八月份及下半年工作。
    2 、发薪日集中办公。时间: 8 9 日(周五)上午 8:30 ;地点:铭德楼一楼大厅。
   3 、校领导接待日。从九月份开始。
   4 、免费法律咨询。从九月份开始。
   5 、老年大学通知。
  计算机应用专业九月初开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楹联与诗词创作入门 专业继续报名,九月份开课。
   6 、修脚日。时间: 8 15 日(周四)上午;地点:健身房。
   7 、科普论坛。暂停一次。
   8 、影片欣赏。放映影片:《中国合伙人》。
  时间: 8 16 日(周五)下午 2:30
  地点:教室(三楼 304 );
  影片简介: 20 世纪 80 年代,三个怀有热情和梦想的年轻人在高等学府燕京大学的校园内相遇,从此展开了他们长达三十年的友谊和梦想征途。出生于留学世家的孟晓骏(邓超 饰)渴望站在美国的土地上改变世界,浪漫自由的王阳(佟大为 饰)尽情享受改革开放初期那蓬勃激昂的青春气息,曾两次高考落榜的农村青年成冬青(黄晓明 饰)以晓骏为目标努力求学,并收获了美好的爱情。然而三个好友最终只有晓骏获得美国签证,现实和梦想的巨大差距让冬青和王阳倍受打击。偶然机缘,被开除公职的冬青在王阳的帮助下办起了英语培训学校,开始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9 、联谊舞会。时间: 8 30 日(周五)下午 3:00 5:00 ;地点:铭德楼一楼大厅。
   10 、开学后医疗报销时间。
   8 9 日(周五)发薪日为医疗照顾、离退休职工报销专场。 8 20 日— 31 日每星期二、四上午报销门诊费用。 9 3 日— 9 日因新生体检,暂停报销。 9 10 日起恢复正常门诊报销,即每星期二、四上午报销各类人员门诊费用(包括医疗照顾人员、离休、退休、在职及学生),报销专场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