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计划总结

2010年7月份工作计划

2010年7月份工作计划

 

 

党委工作:

    1、支部书记会。时间:7月7日上午9:00;地点:会议室(三楼305);研究布置七、八月份工作。
    2党委统一组织活动。
党员集中观看录像。时间:7月13日上午9:00、下午3:00各一场;学习内容:《当前我国收入分配问题及改革思路和政策措施》;地点:会议室(三楼305)。
    3暑期党员自学活动由各支部安排。
    4党员干部阅文。时间:7月9日下午2:30—4:00;地点:聊吧(文件从离退休干部党委借阅);阅文人员:处级以上干部。
 
行政工作:
    1处办公会。时间:7月6日上午9:00;地点:铭德楼303;讨论七、八月份工作计划。
    2发薪日。7月9日上午8:30开始。
    3校领导接待日。时间:7月9日上午8:30;接待人:校党委书记罗维东、监察室主任曲雁;地点:关工委办公室。
    4修脚日。时间:7月15日上午;地点:健身房。8月份安排待定。
    5暑期活动站工作安排。7月19日至8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开放,周六日休息,在此期间,除网络室以外各活动室正常开放,由各活动组自行管理。
    6防暑降温费已打入个人账户,每月60元,四个月共计240元。
    7老年大学下半年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8医药费报销安排未定,见学校正式通知后公布。7月份,大约截止到7月15日; 9月份报销待开学后见学校通知。
    9教育人生主题征文活动。征文对象:在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老教师、老模范、老领导、老专家、老学者;征文目的:把老同志在教育人生中最重要、最精彩、最感人的故事写出来,与人共享,激励下一代;征文要求: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并附撰写对象的一?济夤谡掌?一张,征文可以自撰,可以由老同志写自己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也可以开展访谈活动,撰写访谈录。请于2010年10月15日前将电子版报送离退休干部处办公室。电子邮箱:ltx@ustb.edu.cn  联系电话:6233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