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快乐舞队

快乐舞队成立于2014年,舞蹈教练由体育部退休教师李美生老师担任。教授内容: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形体舞等。队员都是从零基础开始,但大家在短短的几年里,已学习了很多支舞蹈。每年的学习内容不局限在一两支舞蹈的学习上,而是多支舞蹈交叉进行。现成品舞有:茉莉花、映山红、敖包相会、我要去西藏、梦里水乡、江南雨、又见北风吹、水姻缘、烟花三月下扬州、红梅赞、春天的芭蕾、卓玛、掀起你的盖头来、祖国你好、今夜无眠等舞蹈。快乐舞队的宗旨是:包容、和谐、健康快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阳光心态、精神愉悦、舞出美丽、舞出韵姿!

  2015年12月30日“传播正能量·激情乐”新年联欢会,演出节目扇子舞茉莉花”;2016年6月30日“辉煌与奇迹--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演出舞蹈映山红6月底受邀社会团体,参加了市级组织的庆祝建党95周年的舞蹈比赛,在比赛中获得奖项。此外还参加区级基层社区的联欢艺演。2016年12月30日“阳光·健康·快乐--2017迎新年联欢会演出节目:蒙古舞敖包相会2018迎新年联欢会:藏族舞我要去西藏2019迎新年联欢会: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2019年10月,建国70周年庆,演出舞蹈祖国您好2020迎新年联欢会,裙摆舞今夜无眠。在这些演出中,我队均受到校内外观众的好评。舞队氛围和谐、团结向上,教练教授耐心,队员学习刻苦。欢乐的旋律,优美的舞姿,那是一种美的享受!

  欢迎热爱舞蹈的您加入我们!  

  活动时间:周一、周三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铭德楼204室

  目前成员数:17人

  现任负责人

  队长:王秀栾 62332820 13681562506  

  教练:李美生 1369313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