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舞蹈队

 

舞蹈队成立于2000年,现有队员十七人。近几年来,舞蹈队在离退休处及社区领导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包括参加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各种演出活动、参加社区迎新春联欢会、参加校庆快闪节目录制、参加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北京市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等等

  舞蹈队曾在海淀区舞蹈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次。被学院路街道评为“一星”文艺团队。目前正在申报海淀区星级文艺团队。

希望喜爱舞蹈的离退休教职工加入,共同编织美丽的梦、和谐的梦、中国的梦,舞动人生、舞出精彩。

  成立宗旨:提高艺术素养,促进身心健康,舞出自信与阳光。      

  活动目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愉悦身心、放飞自我,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社区、服务于社会。

  活动时间:周一、周三下午2:30,周四下午2:00

  活动地点:铭德楼203室

志新小区学院路街道服务中心(周五上午激动

      目前成员人数:16

  招收条件:凡喜爱舞蹈的我校退休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舞蹈类型: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广场舞等。

  活动口号:团结、自信、努力、阳光,用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赢得属于我们的阳光生活。    

  现任负责人

  队 长:许万凌  13910164630  

  副队长:杨   1365127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