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摄 影 队

摄影队成立于1999年,目前拥有66名队员。多年来,摄影队以“发展兴趣爱好,丰富快乐人生”为理念吸引越来越多的我校退休教职工加入,队员们把这里作为生命旅途的“加油站”,发展摄影兴趣,交流感情,快乐健康地迈步在后半生之旅。

摄影队的队友参队前基本属于“零基础”,没有接受过系统摄影学习和训练,完全凭借自身兴趣加入队伍。摄影队利用每周一次的活动,以作品交流、摄影讲座、专家点评、外出采风等多种形式,在欢声笑语中提高摄影技能。摄影队建有“快乐摄影人”和“北科大老年摄影队”专属微信群,群内热闹非凡,队友们乐在其中,把日常的即时拍摄、摄影技巧介绍、资深老师点评等发送到群内,互帮互学,交流探讨,潜移默化地提升摄影技能和水平。定期展示队友的摄影作品,丰富校园文化。摄影队每年参加北京市教工委及本校组织的各类相关展览和赛事,屡获佳绩。

  活动时间:每周二上午9:00

  活动地点:铭德楼304室

  目前成员人数:67

  现任负责人

  队 长:李同宪  18614067376

  副队长:吴世培 62334212   13651062870

毕惠芳 62333224   13501058004

贺景波 137013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