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麻将组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处麻将组于2004年成立,目前有30多名组员。历任组长分别是杨虎生、李素琴、臧桂兰、武世民,现任组长李素琴、副组长范小芳。

麻将组自成立以来,只要活动室开放,每天都有组员打麻将,打国标。每桌四人围坐,每位400码子记输赢。打麻将活动能够有效排遣老年人的孤独,刺激老年人的大脑活动,增强记忆力和应变能力,文雅斗智,激发进取精神。每天守时来,定时走,是非常适合老年人博戏形式之一。麻将室挂有《番种分类分值表》,方便学习和算番。

  离退休处每年3月都会举行麻将比赛。今后麻将组将继续为喜欢麻将的老同志服务,同时也欢迎更多的老同志加入麻将组大家庭。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

  活动地点:铭德楼202室

  目前成员人数:36

  现任负责人

  组 长:李素琴  13683093037  62334354

  副组长:范小芳  18710051126  6233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