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京剧组

早在上世纪70年代初期,北京钢铁学院就活跃着一只京剧队伍,排练过整场的京剧沙家浜,到五七干校演出、下乡为贫下中农演出、到治金部去演出、每年五一十一的节日活动演出、参加高校的巡回演出、下部队演出、一直活跃在文艺舞台上。

为迎十九大的召开,京剧队和模特队一起合作编排了京剧模特表演《党啊,亲爱的妈妈》2017614日参加了海淀区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得到了一致好评。京剧组还多次参加北京市的京剧演出和比赛,获得过二等、三等和优秀奖。

由于京剧不同于歌曲,有它的特殊性,中间虽有过断层的阶段,但仍顽强的生存下来,队员崇尚京剧艺术、互相切碰、提高水平,在这个大家庭里寻求快乐,充实生活,陶冶情操。虽说京剧与歌曲有较大的不同,但它同样是聚人气的场所,是我们精神文化生活的场所,欢迎喜欢京剧,有一定基础的广大老年朋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里来!

  活动时间:每周二上午830----1120

  活动地点:铭德楼1106

  目前成员数:4人

  现任负责人

  组长:杨福顺 1732696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