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300余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611日,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乔哲部分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一位90高龄的老党员激动地说,这枚纪念章,就像百岁母亲送给伴她走过50年的孩子们的生命纪念锁,让我们每名老党员都感到极强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虽然我老了,但我要始终发扬革命精神,做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乔哲书记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极大褒奖,大家倍感自豪,我们也倍受鼓舞。因为老党员的奉献牺牲,我们有了好日子;因为老党员的立党为公,我们有了好榜样;因为老党员的高风亮节,我们有了好传统。我们要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祝福老党员健康开心,安享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