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四届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四届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2020年11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四届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开幕。

大会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乔哲主持,原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林担任总监票人,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肖晓玲参会,122位党代表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19名。

计票间隙,离退休职工党委邀请理论学习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北根教授为老同志讲党课,党课题为《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人类历史进程的高度,对世界发展大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在当前复杂变化的时代具有举旗定向的重要意义。“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所有的拦路者都将被碾碎”。为人民服务,以民为本的社会主义才是车轮前进的方向。中华民族将迎来的是伟大复兴!张教授的授课点燃了现场老同志浓浓的爱国热情,赢得阵阵掌声。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