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北京科技大学“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北京科技大学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及生病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为老党员送学上门,入户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组织部部长黄武南、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乔哲带领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共慰问看望校内校外250余位老同志。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抚摸着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份来自党中央的关怀和厚爱让老同志们感动得眼含泪花学校领导关心生病和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党组织的关怀,们纷纷表示,虽然年事已高,但初心不改,共产党人本色不变,还要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老同志寄语年轻党员要心怀赤,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加强学习、增加本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谱写更加光辉灿烂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