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线上党委会

         20221027日下午3:00,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线上党委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邓波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邓波书记领学《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邓波书记传达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职工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专门制订具体的学习方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稳步推进离退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最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安全稳定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离退休职工党委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离退休职工党建和思想作风建设,树立一流工作作风、争创一流服务水平、打造一流工作队伍,建设一流文化氛围,全心全意为老同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