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北京科技大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温情暖重阳”系列活动

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喜逢重阳佳节,北京科技大学落实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喜迎二十大 温情暖重阳”系列敬老活动,向老同志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学校开展“消费帮扶秦安县——重阳节献礼慰问老同志”活动慰问全体老同志,今年恰逢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为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准备了秦安特产大礼包,学校各级领导看望慰问330位老寿星并汇报学校情况,青年学生们与老教授们联欢共度重阳佳节。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八月下旬,开展钻石婚、金婚和寿星纪念照拍摄活动。九月中旬,组织80岁以上老同志开展自命题活动,老同志自由表达喜迎二十大的殷切期盼、对当下美好生活的感恩与满足。九月下旬,为80岁、85岁、90岁及以上的老同志准备了四季被、毛毯等寿礼。手工组的巧手老同志展出精心制作的作品,一纸一剪将爱党爱校情怀与中国传统技艺结合,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优雅亮丽、昂扬向上的模特队老同志献上《党旗颂》,展现了筑梦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风貌。重阳节当日,铭德楼一楼大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花香伴重阳”主题插花活动。让老同志们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提升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