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退休职工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进行集中学习

退休职工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进行集中学习

 

 

5月2122日,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离退休职工党组织建设,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探索充实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党务工作力量的有效做法。五十位新任支部书记和十几位已卸任的支部书记参加。
5月21日上午赴昌平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们参观了纪念馆,重温了昌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了大革命浪潮、抗日战争烽火、解放战争硝烟,冲出黑暗走向光明的光辉历程。5月21日下午,赴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参观湿地生态系统建设,理解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深刻内涵。5月22日上午,老同志们在铭德楼304教室听报告。北京科技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武森同志作了题为《落实中央精神和北京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报告。北京市教工委离退干部处副调研员杨旭同志的报告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高校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