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2018年7月18日上午9:00,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铭德楼多功能厅召开,本次大会的代表共有125名,因事请假1名,实到124名。主管校领导王维才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出席大会。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段凤英主持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何福泉任总监票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乔哲向代表们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并代表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出马桂珍、冯玉成、段凤英等 11名同志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其中乔哲同志当选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刘淑红、段凤英、孙铁同志当选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王维才校长代表学校祝贺党代会召开,并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