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家人的陪伴下在家收看直播,住医院、住养老院的老同志按时收看直播,在国外的老同志也发来了收看直播的照片,他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祝愿我们的党坚强蓬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人民安康幸福。

铭德楼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老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集体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304教室,支部书记们即兴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洪亮高亢的声音,展示了一颗颗拳拳向党的红心,用歌声表达出对党的深厚情感与美好祝福。在铭德楼一楼大厅,老同志们眼含热泪用热烈掌声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