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秋韵

夸夸俺们诗词班(小快板)

夸夸俺们诗词班(小快板)

 

 

 
  白发苍苍进课堂,                            每天诗词作日记,
文化自信斗志昂。                            高产诗人属头名。
诗、词、联、曲是国粹,                (乙)离休干部黄乐恒,
匹夫有责咱弘扬。                            坚持学习不放松,
(丁)在俺班,高知、高干排排坐,                  诗集出了三四本儿,
   可个个虚心求教不?N瑟。                 她是我们的排头兵。
(甲)我的基础实在差,                (合)老师教得好,
  写的都是大白话。                       学生兴致高。
(乙)我不懂词谱和格律,                    年老体衰没关系,
      写不出来干生气。                      力所能及出点儿力。
(丙)进了咱班儿心有底,                    保障自个儿体康健,
      良师益友超给力。                      少给儿女添麻烦。
(丁)老师是,清华学霸赵立合,              核心价值不松口,
       课件儿独特教得活。                    带领子孙跟党走。
       竟然用,数学公式来推导,       
       这群理工老人乐呵呵。           

(合)“仄仄平平仄仄平,             

       平平仄仄平平仄”。              
(丁)诗词学会会员柏士兴,         
       诗、画、书法样样通,         
      国学深厚古词儿多,           
       常给大伙点点拨。               
(合)高师门下没差生,
这帮老头、老太进步噌噌噌。
(甲)九十岁的教授高澜庆,
一课不落特用功,
 
宋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