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秋韵

诗鉴赏

诗鉴赏

 

 

庆祝党的 七一 生日
许尔恂
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辉煌创奇迹。         从严治党先自净,言出必行敢担当。
十八大迈新时代,决胜全面建小康。         反腐倡廉成效显,赢得了党心民心。
习主席带领人民,走向壮丽的明天。         对人民庄严承诺,打赢脱贫攻坚战。
八项规定整四风,常委表率整党风。         人民永远跟着您,实现伟大中国梦。
云南旅游打油诗
白棕
物转星移几十秋,男女老少多白头;         走进大象峪公园,负氧离子吸不够;
都经风雨过来人,跟着导游腾冲游。         石林花岗更奇特, 汤峪河 水向东流。
景洪版纳傣族州,澜沧江水日夜流;         池热 大滚锅,龙潭泉水缅江流;
众志成城抗洪水,顽强精神永不朽。         岩浆溢出成石海,世界奇观当为首。
腾冲风情多享受,风景榜首桥乡美;         顽强生长火山杨,大榕树中享清幽;
中央大街人攒流,高黎贡山足迹留。         品尝槟榔椰子水,去痛健身能增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