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秋韵

伉俪情深

伉俪情深

 

 

 

王昭廉与邓国蕙书画展
沈澍元
( )十年功                         ()春浴祖国
夫妻联展第一株,进入展室暖融融。     进入展室春意浓,满屋书画颂春葱。
红叶知秋更恋枝,暑寒磨炼十年功。     华夏有天皆丽日,神州无处不春风 *
功到渠成结硕果,笔劲画靓满屋丰。     青山春景云绵绵,桃花娇艳似火红。
幸福晚年在哪里,答案就在展室中。     瀑布飞帘溅白浪,满园春色祖国容。
 
( )不忘初心                      ()榜样
一位山东自鲁夫,无食身受人间苦。     离退之后颐天年,游览江河与峰岚。
年幼无家救星找,八路军中有暖屋。     心中若有桃花园,何处不是白云间。
身入军旅经磨炼,意志坚韧知恩濡。     山水灵魂笔墨染,伉俪携手赞宇寰。
笔走龙蛇长征颂,澎湃之情灼如初。     陶冶情操自身健,含饴弄孙乐悠然。
?~ 摘自展室中邓国蕙诗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