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秋韵

我渴望远行旅游

我渴望远行旅游

 

 

总是想远行,数着自己的脚步,踏上陌生的土地,陌生而又好奇的笑脸,仅一个简单的眼神接触,也能 温暖在心间流淌
总想远行, 热忱 的心,踏上陌生的国度,白皮肤,黑皮肤,黄皮肤 ,和 过路人的故事漫不经心地擦肩而过 我总想远行, 去过不少城市,路过或者是短暂定居,然后离开,常常忘记那些城市的旅游胜地,忘记被地方特色温暖的名人与名迹,忘记曾经代表的某种光荣,某种象征。但是我在远行之中,想起那些将我拥 路人,想起那些一闪而过的微笑,想起一句言语的柔软,或者是一个掌心的温度。
我的心常常有一个声音,去远方吧,去远行吧!趁年老还能动的时候去 感受 一些惊喜的感叹 生活中没有的习惯或表情,去经历愤怒 疑惑或钦佩之事。去路过也许一生只能拥有一次的风景。总之离开 远去都是为了经历故事,然后成长 渴望去一个安静国度,有公路 道,航空码头,没有汽笛喧闹的声音 渴望去一个朴实的国度, 有豪华高楼大厦,没有 人头攒动 有到处闪烁的霓虹灯,有的只是绿树成荫,繁花似锦 渴望去远隔千里的冰城 去太湖边江南水镇,去台湾的 人码头,去秦淮河畔,去歌德曾说过的把心遗落的地方。
最渴望 远行的记忆珍藏,然后 分别与相聚的故事重复演绎,每一双眸子底下 也许都是一段难以忘怀的回忆,我要一直追求远方的尽头,这个尽头是愿意 下记忆的地方
我四次远行到了美国 ,去圣 地亚 军港参观航舰 游览好莱坞影视城 拉斯维加斯赌城 大峡谷 张学良四小姐墓地陵园 参观耶鲁大学 麻省理工大学 哈佛大学 加州理工大学 ;还有 纽约时代铜牛广场 联合国总部 华盛顿林肯纪念堂 历史博物馆 五角大楼 白宫总统府 ,其中总统府的 泰斗湖有400多棵樱花,花盛开极美 游客集聚拥挤,人山人海,在白宫湖乘船游览一周,可观光整个总统府的概况。
这次远行游览 ,让 这个 远行的追梦人大开眼界 2月2日到3月25日一个月去洛杉矶观光大海,站在海边远望,海风波涛汹涌,大海雄伟壮观,男女老少在沙滩上尽享休闲美好时光,这是洗肺醒脑的地方。
( 白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