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秋韵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来,我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州大地焕然一新。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经历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变革,特别是改革开放,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创举,如今40年改革开放已经完全改变了这个国家,没有哪个国家的面貌曾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生这样大的变化。
最大的变化自然是经济发展, 高速公路网,建起了现代化的机场,网络畅通,走遍世界,嫦娥四号是迈向月球村的历史性一步。人类历史上首次实现航天在月球背面软着落和巡视勘察,受到世界各国赞扬, 令世人 刮目相看, 我们 感到自豪鼓舞。
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经济实力 科学实力 国防实力 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党的面貌 国家的面貌 中华民族的面貌 军队的面貌 人民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特别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在我们这一代人手里,历史性 得到了解放,这是我们人生之幸,中华民族正在 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 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勤劳智慧 勇气干出来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继后 继往开来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 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国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 ?哿ν?心 ,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 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家,一个时代,多么鼓舞人心,没有理由不感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过着 幸福美满的生活,我绝不辜负党对我多年的教育,一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并按照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一份微薄力量。
许尔 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