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秋韵

坚决拥护习主席为国家掌舵领路人

坚决拥护习主席为国家掌舵领路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的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衷心祝贺! 
习主席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习主席的当选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我们坚信,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全面巨大和历史性的成就,中国一定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习主席的当选是对过去五年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广大人民对习主席领导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习主席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国之大幸,军之大幸,民之大幸,我们完全赞成坚决拥护,由衷高兴,真诚拥戴。
□许尔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