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秋韵

热烈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热烈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我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州大地焕然一新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经历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变革,特别是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中华人民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里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这是我们人生之幸。
中国的改革开放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创举。如今40年改革开放已经完全改变了这个国家,放眼世界,历史 没有哪个国家的面貌曾在如此短时间内发生这样大的变化 最大的变化自然是经济发展,建起了高速公路网 现代化的机场,网络畅通走遍世界,嫦娥四号是迈向月球村的历史性一步,人类历史上首次实现航天 在月球背面软着陆和勘察。 世界各国赞扬 刮目相看,我感到 非常 自豪和鼓舞
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经济实力 科学实力 国防实力 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党的面貌 国家的面貌 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 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 智慧 勇气干出来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努力同心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生活在这样 一个国家,一个时代,平安 和谐 安定 幸福,没有理由不感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我绝不辜负党对我多年的培养教育,一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并按照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一份微薄力量
(许尔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