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2020年9月工作计划

党委工作

1.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扩大会

间:9月15日(周9:009月23日(周三)下午3:00

点:教室(三楼304、会议室(三楼305

容: 部署学校12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布置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理论讲义》、《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2.支部组织生活

 间:9月18日(周五)

 点:线上线下相结合

容: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围绕“喜迎国庆 敢为先锋  筑梦有我”讲述初心故事,点赞祖国发展成就;鼓励支部在统一活动时间之外围绕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进一步自主开展活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