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乒乓球队

乒乓球队成立于1988年,30年来这支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在册队员有42人。除特殊情况外,乒乓球队每天上、下午都开展活动,只要身体和时间允许,大多数队员都会挥拍上阵。队员年龄从55岁~86岁,年龄跨度达20岁。 乒乓球队每年至少进行一次队内正式比赛,平时大家也不断互相学习和切磋乒乓球技术,既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情操,并使提高了个人的球技。乒乓球队也会组织与外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进行友谊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另外,乒乓球队也积极参加处里组织的其他各项活动,如文艺联欢活动等,队员积极性高,良好的表现获得广大退休教职工的认可。

热忱欢迎喜欢和热爱这项运动的新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通过乒乓球运动强健身体,陶冶情操。

  报名方式:凡喜欢乒乓球运动者,均可随时自愿报名加入。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铭德楼206室

  目前成员人数:37

  现任负责人

  队 长:胡伟民 62334487  13611239731

  副队长:刘  62334959  1391083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