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秋韵

新党员入党有感

新党员入党有感

 

 

退休年龄是国家规定的,可革命道路是自己走的,人只要有信仰,有寄托,有目标就能达到。退休后还要求入党,是多年来没有过的现象。要求入党的同志能坚持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认真参加党校学习,并取得党校结业证书,十分难得,他们的这种精神值得学习。

支部领导也以身作则,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团结同志,帮助同志,一切均能起带头模范作用。如定期的探望病人,帮助单身有病的同志,买米、买油、报销医药费,做重体力劳动的工作等等,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小学校的党员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能够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照顾。特 别是左 老师、 老师、她们以实际行动,帮助支部做了不少工作。高琳、王新觉两位同志长期要求入党,主观的积极努力要求是一个方面,但与支部及同志们的帮助也是分不开的。她们的入党,扩大了党的队伍,增加党的新鲜血液,对党的政治影响和社会意义都是很大的。                    

(言 午)